粒子果冻橘

【敖李】快穿之攻略那个狗贼③

  快穿题材有私设

  勿上升真人  ooc归我

  ⭐先赞后看月薪百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■绿茶❌  女王✓②


  李宏毅表面淡定:


  “嗯,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啊?”


  内心疯狂输出:


  “二二!!出来!这是怎么回事!!这也是你们系统的特殊人文关怀吗??”


  221也很懵,试探着开口:


  “可……可能是个意外?等我去上报一下!”


  李宏毅心里骂爹,但是任务还要继续,而且他通过观察这个“林傲”的表情动作已经确定了这人绝对不是敖瑞鹏,哪怕有一模一样的脸芯子也不同,而且看着敖瑞鹏的脸他确实是放松了不少,就当做特殊福利吧。


  这么一会林傲已经走到了他身边,伸手就要揽他肩膀:


  “怎么了晏礼?今天怎么不高兴?今天早上导师突然加了个任务所以来晚了,你不会生我的气吧?”


  李宏毅不动声色地避开林傲伸过来的咸猪手,这话说的实在太冠冕堂皇,什么狗屁任务,明明是替他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学弟写作业。


  看着林傲顶着敖瑞鹏这张脸说出这种话李宏毅心情微妙,有些烦躁又有种说不出的刺激。


  直到林傲接了个电话,然后慌张地和李宏毅说实验室出了问题要赶回去,李宏毅还记得原主十分担心的让林傲快去,千万别耽误正事。


  林傲表面愧疚,心里却乐开了花,转眼就去狗熊救绿茶和苏白卿卿我我了。


  这回可没那么简单了,李宏毅淡定地点点头站起身开始穿衣服,林傲看的目瞪口呆:


  “怎么了晏礼?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你又不懂这些,还是别去了吧。”眼底还带着一些不屑。


  这人也真是奇怪,季晏礼学的是法学,不懂他这些实验,他看不上季晏礼,结果到苏白那里什么都不会倒成了可爱了。


  李宏毅用一种很不理解的眼神看着林傲:


  “你说什么呢?谁要跟你去啊,你回学校我就约朋友出去玩啊。”


  林傲这下慌了,勉强扯起一个笑挡在李宏毅面前:


  “晏礼,是不是我要回学校你不高兴了,别赌气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
  李宏毅这回的不解多了几分真心实意,看着林傲说了句不用就推开人出了门,一边闲逛一边呼唤系统:


  “怎么回事啊二二?他为什么那么紧张我去见别人,这不正常。”


  221慢条斯理地甩下一个惊天大瓜:


  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原主有个最好的朋友叫齐泽,而这个齐泽呢,恰好撞见了林傲和苏白在一起,虽然当时遮掩了过去,但是林傲做了亏心事自然怕鬼敲门。”


  李宏毅本来只是打算自己出去转转,先晾着林傲,没想到还能有此进展,连忙叫系统导入了关于齐泽的记忆,顺便约了齐泽见面。


  等所有记忆消化完毕之后李宏毅也忍不住暗叹一声林傲好手段。


  在原主的记忆中,齐泽也告诉了原主这件事,但当时原主并未尽信,只是在心里埋下了一个怀疑的种子,结果没想到不到半个月,就掌握了齐泽痴缠林傲因爱生恨的“证据”。这对当时的原主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,而林傲态度坚定的“陪伴”原主,这也是让原主彻底离不开林傲的很重要的一步。


  李宏毅再次警醒自己,绝不可轻视林傲,若非自己站在上帝视角那也很有可能落的季晏礼一般下场!


  李宏毅与齐泽约在了家附近的咖啡店,在等待的过程中收到了系统向上反馈的回复,那上面说,关于林傲的容貌问题并没有出错,至于更多则涉及其他员工隐私,无可奉告。


  221说林傲原本绝不长这样,ta负责这一条世界线很久了,绝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

那么,林傲和敖瑞鹏之间绝对有着密切的关系,但是李宏毅现在还没能找到最关键的那根线头。


  只是,为了敖瑞鹏,林傲此人也绝不能轻轻放过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⭐彩蛋揭秘鹏鹏到底是这么回事,欢迎敲开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