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果冻橘

【敖李】快穿4

  快穿题材有私设

  勿上升真人  ooc归我

  ⭐先赞后看月薪百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茶❌  女王✓③


  李宏毅已经开始点第二杯咖啡了齐泽还没来,实在是让人忍不住的怀疑是被放了鸽子,就在他准备要问问系统的时候,221主动开口了:


  “放心,约他得等半个小时起步,他……比较精致。”


  直到看见了齐泽真身李宏毅才知道系统欲言又止的“比较精致”是什么意思,来人五官十分标致,一双上挑的桃花眼又平添了几分媚气,身上穿一件真空西装加一条骚包的皮裤,连每根头发丝都是精心打理过的,走近前来还有淡淡的香水味,并不浓烈反而是很有格调的香,勾人但却不会让人有“娘”的感觉。


  李宏毅抖了抖下眼睑,刚刚想好的开场白忘得一干二净,幸好齐泽十分不见外,哦对,他和原主本就不是外人。


  齐泽看见他招了招手就冲过来亲密的揽住了他的脖子,不过神奇的是李宏毅丝毫没有不适感,应该是这具身体与齐泽本身的亲密,在齐泽过来的时候他能感觉到心脏深处似乎有什么情绪跳动,那是原主的愧疚。


  李宏毅在心里安慰原主:


  “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到,但是没关系的,这一切都还没发生,我会帮你的,等我走了一切都会回归正轨,别难过。”


  同时齐泽也开口,声音是想象中的热情明媚:


  “晏晏,今天怎么有时间找我啦?我跟你说,今天你要是不跟我去下半场可对不起我这限量的香水。”


  李宏毅调整了一下情绪带入季晏礼的人设,也笑:


  “这么久没见你当然不能扫兴,你今晚要去哪?哥哥奉陪到底。”


  齐泽眼中是不加掩饰的高兴,自从季晏礼和林傲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和他聚会了,虽然季晏礼没有明说,但他知道,肯定是林傲说了什么,让季晏礼少和他来往。


  想到这里齐泽就生气,晏晏从小就是榆木脑袋,除了学习在其他方面都不开窍,这才会被林傲那个狗东西拿捏地死死的。


  林傲在学校也不好过,明明最喜欢的就是苏白需要他的样子,今天却不知道怎么了,看着苏白故意示弱求他帮忙只觉得厌烦。还有晏礼……一想到季晏礼他就说不出的心慌悸动,好像忘了什么事情一样。


  当晚,酒吧声音喧闹,连说话都要用喊的,李宏毅不喜欢这种氛围但也不抗拒,只是坐在一边独自喝酒,齐泽却是如鱼得水很快就变成了领头气氛组,还不忘招呼李宏毅:


  “晏晏!今天这里的都是顶级帅哥,喜欢哪个就和我说,各种类型随你挑选,可比你那个狗东西强多了!”


  李宏毅眸色一动,从前齐泽虽然玩的花,但从来不会带他搞这些,特别是他和林傲在一起之后,这么看来齐泽果然知道什么,只不过不知道在顾及什么没有直说,看来还需要激他一下,李宏毅扬声:


  “阿泽!我该回去了,要是让林傲知道该生气了,我们下次再聚!”


  果然,齐泽一听这话就炸了,气的酒都醒了几分,扯着他到角落恨铁不成钢:


  “晏晏!你怎么就不开窍呢?那林傲不是什么好东西,以前我一说他你就生气,那行,你的感情我不管,现在刚以为你清醒了点,怎么还这样!”


  李宏毅任他拽着手腕,低头不看他,眼角眉梢都带着可怜劲儿:


  “那我就是喜欢他啊,阿泽,你不懂。”


  果然,齐泽听了这话气的恨不得跟他动手,拳头都扬起来了最后还是恨恨放下,李宏毅暗暗松了口气,就怕刺激大发了真挨顿揍,那可不值当。


  结果到底还是被齐泽拎着胳膊照屁股踹了一脚,不太疼,就是闹心,敲敲系统问算不算工伤得到否定的答案更闹心,最后把这笔账记到了敖瑞鹏头上才顺了口气。


  那边齐泽终于是下定了决心,郑重开口:


  “晏晏,我有件事怕你难过一直没告诉你,但是我知道,越晚告诉你你受伤害越大,我发给你你自己看吧。”


  李宏毅低头拿出手机,果然是几张林傲与苏白一起逛街的照片,没有什么明显的亲密但却处处透着暧昧,李宏毅真心实意地感慨:


  “阿泽,你不去当狗仔可惜了。”


  特别是照片里面敖瑞鹏的脸,看的李宏毅牙根痒痒。


  齐泽只当他是悲伤过度搜肠刮肚的想要安慰他,但李宏毅只是摆了摆手,视线盯在了隔壁桌,最中间的两个人赫然是林傲和苏白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⭐今天加更咯~

  ⭐甜剧场是出柜小番外,欢迎敲开

评论(1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