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果冻橘

【敖李】快穿7

  快穿题材有私设

  勿上升真人  ooc归我

  ⭐先赞后看月薪百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茶❌  女王✓


  接下来的事情出乎李宏毅预料的顺利,林傲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十分配合的将自己财产都转移到了原主名下,苏白也因为林傲不能再提供帮助而换了新目标。


  办这些只用了一周的时间,在这段时间里李宏毅发现林傲诡异的不行,不仅十分配合还总是用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盯着他,渗人的很。


  更可怕的是林傲不止是长相,连行为也变得和敖瑞鹏越来越相似,这让李宏毅大部分时间都在逼自己保持清醒,他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之前221说过有人会迷失自己的身份不愿意离开了。


  若不是他对回到现实世界见敖瑞鹏有着极强的执念怕也是会被迷惑。


  终于,在最后一件事完成之后李宏毅选择退出该世界,系统已经催了他好几次了,说从来没见过这么敬业的宿主,还要把后路铺好,到后来直接叫他老妈子。如今听到他说要退出该世界感动的热泪盈眶,迅速的替李宏毅剥离身体。


  随着李宏毅的离开敖瑞鹏的身体也开始有反应,只觉得一阵拉扯的力道就像是灵魂被撕裂一般剥离身体。


  他和李宏毅不同,并没有系统为他处理,他只能随着李宏毅的离开被迫离开。


  一道白光闪过,敖瑞鹏疼的脑子发懵,这是灵魂上的疼痛,与身体受伤不同,简直是无法忍耐的,这时,一开始的那个声音又出现了,问他:


  “因为您并不是系统选中的人,能让您跟着走一遭已经是玩个人动用权限了,所以您接下来还要继续吗?如果您选择退出的话我可以在这里为您提高时间流速,您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得到结果了。”


  敖瑞鹏咬牙缓了半天才开口:


  “等待什么结果,李宏毅活着或是死去对吗?我选择继续,无论他能否成功我都要陪在他身边,更何况有我在他的任务才会更简单一点。”


  系统叹了口气没有再劝,只说: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请您做好准备吧,顺便友情提示一下,我不知道您是怎么得出有您在会更轻松的结论的,但是我只能遗憾的告诉您,这不可能。”


  敖瑞鹏还没想清楚什么叫“不可能”就感受到自己的记忆在一天天被剥离,靠啊,原来这封印还是次抛的!


  那边李宏毅也回到了最初的纯白空间,不过这里已经变成了他卧室的布置,只有无边界的延伸证明他还没有回去,而221则兴奋的为他介绍:


  “李老妈子,惊喜吧?这是我特意为你申请的员工福利,在一次任务结束后就可以在这里休息,如果对这个布置不满意的话你还可以自己更改。”


  李宏毅点点头,不说满意也不说不满意,只问如果休息的话现实世界的时间会继续吗?


  221给出了肯定的答复。


  李宏毅思考了一下,开口:


  “那我们还是开始下一个任务吧,我想早点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见他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⭐下章开始新世界啦,有想看的梗可以留言哦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