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果冻橘

【敖李】快穿5

  快穿题材有私设

  勿上升真人  ooc归我

  ⭐先赞后看月薪百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茶❌  女王✓④


  林傲恍然若有所感抬起头来,正直直的与李宏毅对视上,他盯着李宏毅眼下痣竟然愣住了,过了好一会才找回声音抬步过来:


  “晏礼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  还没等李宏毅说话齐泽就忍不了了,一个箭步冲上前挡住李宏毅:


  “林傲你怎么有脸问的?你不是也在这里吗?晏晏可没像你一样身边还带着小鸭子!”


  林傲皱了皱眉:


  “我在和晏礼说话。”


  苏白也跟了过来帮腔:


  “你是谁呀,说话怎么这么难听,谁是小鸭子啊!”说完还眼眶泛红的看着林傲,那小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
  齐泽还要继续输出,却被李宏毅拦住了,齐泽气的眼圈都快红了:


  “晏晏!季晏礼!你不会还要护着他吧?”


  李宏毅叫他吵的耳朵疼,伸手揉了揉耳廓淡淡开口:


  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自己解决这件事。”


  “林傲,这就是你说的学校任务是吗?”


  还没等林傲说话苏白就抢先开口:


  “学长是为了帮我做实验才放弃假期的,来这里也是实验室大家聚餐,你别怪学长,都是我太笨了,要是我能自己把什么都做对就好了。”


  李宏毅淡淡的看他一眼,把那句话原封不动地还了回去:


  “我在和林傲说话。”


  “顺便,你是林傲学弟吗?不好意思啊,我还以为是他点的小鸭子。”


  苏白气的一张小脸都白了,求助般看向林傲,林傲却看都没看他一眼,只是急着向李宏毅解释:


  “晏礼你听我说,因为那个实验是关系全组人的最终成绩的,所以我不能让苏白出错,而且现在实验报告终于完成了,大家想要庆祝一下才来了这里的,你别误会。”


  李宏毅点了一下头不置可否,只说:


  “你在外面爱怎么玩怎么玩,只是别拿到我面前,也别把双标那套用在我身上,你回去继续聚,我现在要和齐泽走了,有问题吗?”


  林傲无话可说,但却总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,看着李宏毅的脸忍不住伸出手在他眼下痣的位置抹了一下,李宏毅皱了皱眉到底没避开,扯着齐泽转身离开。


  闹了这么一出齐泽也没心情继续玩了,带着李宏毅回了自己家,他明白季晏礼有多喜欢林傲,实在是不放心季晏礼自己一个人,只是他不知道这具身体里早就换了一个对林傲毫无感情的芯子。


  现在这个芯子正在沉思,离开前林傲的举动实在太诡异,甚至可以说是ooc,他想不通为什么。


  直到进了齐泽家,他洗脸的时候恍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才发现,林傲摸的是他眼下痣的位置,而他见过季晏礼的照片,季晏礼眼下干干净净,根本没有那颗痣!


  仿佛脑海中的关窍突然打通,他想起来了!林傲从来没有摸季晏礼眼下的习惯,这个习惯是敖瑞鹏的!怪不得如此熟悉让他不想躲避。


  可是知道了这件事让李宏毅脑子更乱,本来今晚就喝了酒,现在更是头疼,林傲就是敖瑞鹏?林傲怎么会是敖瑞鹏!而且林傲分明就是一副只知季晏礼不知李宏毅的模样,只有一些下意识的小动作才会让他感到熟悉。


  他问系统,可是221说自己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,而且系统之间是有保密协议的,哪怕真的是敖瑞鹏进入了系统ta也没有权限知道,李宏毅只能暂且放下此事,反正任务是将林傲好感度刷满,他还有时间可以慢慢探究。


  想到这里,李宏毅呼叫系统查询了林傲目前的好感度,然后他再次听到系统震惊的声音。


  “目标人物林傲,对宿主初始好感度20%,目前好感度……69%?!”


  李宏毅也震惊,他目前对林傲做的事情全是和以前百依百顺相反的违逆,好感度不清零他就知足了,结果居然上升了,还尼玛升这么快!


  卧槽,这林傲不会还有隐藏的抖M属性吧!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⭐加更加更,顺便问问大家是不是不喜欢这种题材啊,感觉最近热度好低,如果没什么人喜欢看的话这篇就暂时放下了哈

  ⭐彩蛋揭秘鹏鹏视角800字+欢迎敲开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